close

可不可熟成紅茶新品💕春鳳冰茶,是鳳梨與麗春紅茶交織的新風味👉🏻熊貓外送還有優惠碼,輸入後可獨享買一送一喔!趕快把握現實的機會!

⏺文末大媽省錢時間  可看→ @whatsuphungry
更多吃喝玩樂五折請看此篇文

📍 春鳳冰茶 (L)
台北實體門市價70💰熊貓價75💰
(北北基實體價都是70,其他地區65)
(各位新竹夯弟妹回新竹再買比較划算XD)
原價70真的有點太貴啦
趁熊貓現在有優惠趕快手刀去買起來💪🏻💪🏻

夯要跟大家說,網路上很多照片看起來有水玉
但是!!這款飲料
「沒有水玉」
「沒有水玉」
「沒有水玉」
水玉要另外+10元喔,不要被吸睛的照片騙ㄌ了哈哈,我差點也被騙,趕快先跟大家說🤣

S__206667778

-
🎉這款飲料其實是鳳梨醬+麗春紅茶
如果選擇無糖的話,就只會有鳳梨醬的甜
夯覺得至少要微糖比較好
我選無糖整個沒味道,紅茶還很苦QQ
另一杯我有加水玉(+10)
水玉那杯就還OK,大概是微糖的甜度
可能水玉本身會甜吧
-
整體來說是吸睛的飲料,有一大塊鳳梨哈哈🍍
滿有誠意的,算是不錯喝
但鳳梨醬感覺不多欸,因為鳳梨味沒很重
紅茶>>鳳梨的風味
我還是比較愛鳳梨醬味道重一點的
不過大家可以趁買一送一時嘗鮮喝
反正便宜嘛~炎熱的天氣很適合👍
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愛去年的梨花春芽♡ ♡
梨花的表現還是比較讓我為之一亮 哈哈
/
🐼FoodpandaX可不可 獨家優惠
即日起到5/8,外送輸入【春鳳冰茶】
可享有春鳳冰茶買一送一
每單最多兩組,每日優會有限量!
@foodpanda_taiwan
@kebukeofficial

📍全台
📍可不可熟成紅茶



 

( gomaji折價序號2022 免開票手續費折價序號、折價券 夠麻吉最新資訊)

  序號 使用期間  
GOMAJI
120元購物金

 
 F4CTK  ~2022/12/31  首次下載app
https://gmj.tw/1GFKz
隱藏版
全站95折序號

 
 666-hungry  ~2022/12/31 不限次數 天天可用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



#可不可#新品#可不可熟成紅茶#台灣美食#台北美食#新竹美食#台北飲料#新竹飲料#新竹下午茶#台北下午茶#yummyday#dcard美食#4foodieforfoodie#popyummy#popdaily#波波發胖#新竹必吃#wowforfood#新竹美食地圖#新竹美食系列#新竹美食推薦#kebuke#新北美食#台中美食#台南美食#高雄美食#相機食先#政大美食#政大

arrow
arrow

    GOMAJI折價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